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沐浴“核”润阳光,接受精神洗礼



2013年11月19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罗迪雯 陈…  审核:
点击:[]

2013年11月16号上午9点,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1教312成功举行。院分党校校长谭建国老师、副校长刘和福老师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马军老师、蒋林老师和阳剑兰教授主讲培训内容;培训班学员为学院各党支部学生干部和2013年各班推选的积极分子,班主任马军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院分党校校长谭建国老师着重强调了学习班的重要性及学习要求,他要求同学们加强理论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副校长刘和福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设置的各党支部机构;班主任马军老师宣布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日程安排和具体要求。

培训课上,马军老师给同学们主讲了第一课“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告诫大家要坚定“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理想信念,从实质上理解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应承担的社会义务。接着,蒋林老师给大家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重要性,着重介绍了社会、经济、文化、政治、生态“五位一体”的发展过程,阳剑兰教授则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并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复兴之路》。最后,马军老师就践行科学发展观、弘扬南华精神、争当学习型人才这个话题劝诫我们要思考人生,活出自己的价值,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

   这次培训对同学们全面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自己的入党信仰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相信核院学子定会领悟“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激发爱党热情,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2014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