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了解入党流程,感受党的庄严——核科学技术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



2014年04月28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李辰 陈鹏旭 蒲忠凯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14年4月26日下午3:00,南华大学党校优秀党课教师、党委组织部宁曼荣老师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512教室给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宁老师的授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他首先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是民主集中制,我们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接着,宁老师详细介绍了要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程序(写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和如何明确党员条件,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这堂课的学习,大家了解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必备流程,相信今后同学们会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不断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迎着朝阳出发——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