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思维碰撞出党的火花



2015年12月15日  编辑:文/ 陈姗红 刘润麒 图/ 张玉蕾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为期两天的集中授课学习培训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精神的学习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核科学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151213日晚730分,在雨母校区逸夫楼各教室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对此次学习培训的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与总结。

本次讨论共分为四个小组,讨论的主题主要是:党课心得体会、入党动机问题、党的优点及先进党员事迹、学习的心得及对共产主义的见解和对党的认识。

在逸夫楼403进行讨论的第一组中,由组长王荔申带头调动起了组员的积极性后,众组员踊跃发言,各自总结了党课所传授的知识并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有同学引申出自己对共产党未来的看法,引起在座众人的激烈讨论。与此同时,在逸夫楼308教室也是一处人声鼎沸之地,学员们围绕着党课收获和青年对党的认识这一主题踊跃讨论,在讨论的最后,龙钊永同学总结第四组讨论,坚定入党决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所学知识为祖国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的观点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

本次培训班学员思维活跃,见解独到,思想深刻。辩论与思考,赞同与反对,不时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通过此次小组讨论交流,在党支部成员的引导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在迈向成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上又迈出了一大步。相信学员们也都有了很大的收获。

 

 


上一条: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勇争先进

下一条: 传承核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