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学工动态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厉害啦!核科学技术学院本科学生学习小组又荣获省级一等奖



2021年12月23日  编辑:文/周华国 马军 图/肖思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根据《关于开展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七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的通知》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共有来自全省112所高校的16715个学习小组参加复赛。经过书面复赛和现场决赛,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决出了特、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竞赛中,由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核工8班朱怀尔、孙若寒、肖思民、周冠南、邓骁阳同学组成的学习小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闫寒英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学校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肖思民同学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小组的所有成员又在新的基础上提升了自己,学到了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也明白了实践的重要性。回头看这一段比赛历程,比赛比的不仅是我们的理论知识、动手能力和表达能力,更考验是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

学习小组成员和老师讨论文本内容修改


上一条:【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辞旧迎新校园标志性景观区劳动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史力行】“奋勇当先,不负韶华”​——核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研究生团学干部党员骨干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