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学工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2年05月05日  编辑:文/王华贵 李佳仪 周华国 图/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响应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关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号召,凝聚青春力量,核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4日上午在南华大学核学楼张爱萍将军铜像前坪隆重举行了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周华国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旦老师,来自两个学院的老团员代表和12名新发展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入团仪式上,新团员高举右拳,在老团员代表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他们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在第103个五四青年节里,我们回首来处,见到前辈们振臂呐喊,愿以青春之声唤醒民族,抛头颅洒热血,不惧牺牲。今天我们在共青团中注入新的血液,必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中华民族复兴的路上尽己所有,共建美丽中国。


上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斗新时代”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