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招生信息

核科学技术学院参加南华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编辑:文/图 李婷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617日上午,南华大学校园开放日·千名考生(家长)美丽南华行活动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顺利举行。各学院均于南华广场设立咨询展台,咨询队伍由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组成。

 核科学技术学院全程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肖德涛、院长于涛、党委副书记刘和福、支部书记李新霞老师、核物理系李小华老师、实验中心赵越老师、辐防系单健老师、核工系宋英明老师、核化系王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进行咨询讲解,使学生与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前景、专业培养方案以及学院2018年的招生计划等相关问题,并热情而详细地回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其余各类咨询问题。

本次校园开放日在全体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来访的家长和学生对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南华大学。

 

 

 

 

 

 


上一条:2019年核科学技术学院招生宣传

下一条:2017年核科学技术学院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