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湖南华弘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03月13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湖南华弘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的第三方检测技术服务公司,实验室面积有1500m2。公司具有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CMA)和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检测能力认定综合类资质,具有资质认定的检测能力(参数)1500余项。公司现有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气相质谱联用仪、火焰原子吸收、石墨炉原子吸收、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等多种进口大型分析仪器、现场采样监测设备100余台/套。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一)检测服务: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土壤固废、电磁辐射、食品农产品、职业卫生、化工产品、矿物矿石等检测;环境影响评价现状监测、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监测等;(二)技术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应急预案、水污染治理方案、效果评估报告、排污许可证申报等;(三)修复治理: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餐饮业油烟治理、土壤修复治理、固体废物治理、畜禽粪污治理等技术服务。

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和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证,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测评和应用中心”挂牌单位,同时也是湖南省公共卫生环境检测行业协会发起单位和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环保管家联盟发起单位和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并获得长沙市科技局认定的长沙市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辐射检测工程师

岗位要求:

1、具有放射卫生防护检测工作,包括医疗放射设备性能检测(如医用加速器、医用CT、拍片机、牙科机等的设备防护性能检测)的实操经验,并有编写报告经验。

3、核工程与核技术、核物理、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及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接收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4、能适应湖南省内短期(一周左右)出差;

薪酬: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公司福利:双休+五险+免费住宿+年终奖金+餐补+全勤奖+工龄奖等等

联系方式:吴女士 13975892851(微信同号)



上一条:校招社招|原子能院:2020年春季招聘硬核来袭!

下一条: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