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陕西卫峰核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04月28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一、公司介绍:

陕西卫峰核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wfnuc.com/)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800万,主要从事核电站、核设施辐射监测和振动监测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取得国内三大核电集团的合格分供方资质,是目前国内主要的民营辐射监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

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和系统广泛应用于核电站、核燃料生产与后处理、核工程、国防、环保、医疗、海洋、辐照、科研院所等行业,产品出口或配套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诚信、求实、创新”的理念,并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军工保密三级认证、民营科技企业认证、软件企业认证等,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调试工程师(5人):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核工程、核技术应用等核相关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3、 工作地点:西安市;

4、 有意愿在西安市长期发展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1、薪酬:4500起+各类补贴+项目奖金+年终奖金

2、福利: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各类法定假期;

优美舒适的就餐环境+工会组织+商业保险+节日福利+超长春节假期;

四、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南街75号

联系人:付女士 029-85973696

简历投递地址:fudongqin@wfnuc.com(邮件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上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三一〇核地质大队​广西壮族自治区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招聘简章

下一条: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