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好医生健康产业集团介绍



2020年05月15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好医生健康产业集团介绍

“好医生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一家大型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好医生二十年来为卫健委在全国范围内搭建和运营医生培训和健康城市线上线下平台,覆盖全国80%以上医院、40%以上诊所和400多万医护人员。集团战略性地覆盖医疗健康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从医院的企业级电子病历和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医院管理、基层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到医护人员和专家服务平台,到病人管理和慢病服务,到基层新型医药营销网络和数字营销平台等,全面践行“助医康民”的企业使命。

好医生旗下的"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是中国首家继续医学教育机构,每年为300万以上卫生技术人员提供教学服务;好医生旗下"好医生网站"是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教育部批准的非学历专业医学教育机构,是目前中文领域领先的医学专业信息服务网站,拥有600多万名注册会员;好医生软硬件产品目前拥有2万多家医疗机构用户,国内医疗卫生行业专业的信息技术和服务提供商。

杭州健康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好医生网站浙江分公司)

杭州健康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致力于浙江省远程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开展远程继续医学教育Ⅰ类、Ⅱ类学分(好医生网站)、初级卫生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全科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医师定期考核、三基考试、医学职称考前培训辅导等培训工作。承接开展全省各级各类应急、防控知识、院感知识、职业卫生等培训业务,并可以定制开发各级各类信息化管理系统。

公司旗下的“浙江医学在线”微信公众号,拥有全省15万医护人员关注。在医学教育领域,公司不断开拓创新,联合各大医学院校,开发满足各级医护人员需求的产品,并以开放的教育理念、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倾力打造在线精品课程,为浙江省医疗卫生健康出一份力。

视频服务:公司成立摄制部,专业承接医学会议录制、会议直播、手术转播、微课、慕课、宣传片等拍摄和剪辑工作。2019年共完成300多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会议拍摄和剪辑工作,承担20多项省级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拍摄与制作,累计拍摄制作学时达2000多学时。

第三方检测业务: 浙江卫康检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系好医生网站浙江分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并通过浙江省计量监督管理局计量认证。专业检测专业从事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手术室/手术室辅助用房、洁净场所等院感环境卫生检测。放射诊疗设备防护和性能检测(包括验收检测、状态检测、稳定性检测)、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控评、环境评价,为卫生行政部门进行卫生审查提供技术依据。

公司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整体产业链,可以提供实验室安全人员培训、放射卫生人员防护知识培训。目前已经在北京市、浙江省、江苏省、陕西省、安徽省等省市开展检测业务,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2000多家医疗卫生卫生单位合作。

知识产权服务:苏州优知汇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系杭州健康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院校及公众提供知识产权领域的全面技术支持、努力打造一站式知识产权系统化服务。“优知汇人”从深化专业知识、加强部门协调、提高沟通效率、细化案件管理等多个角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搭建一站式的高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放心的服务,使公司或个人的无形资产受到法律保护。


上一条:上海锐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三一〇核地质大队​广西壮族自治区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