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编辑:​文/罗曙、朱菲菲 图/王烨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美丽校园建设中发挥主人翁作用,切实为校园提质升级贡献力量,3月17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室主任朱菲菲主持。

首先,朱菲菲根据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共同颁发的《西校区棚改拆迁学生教育引导工作方案》文件传达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就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明晰学校三年提质升级实施方案,参与到创建美丽校园的行动中来。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主人翁作用,广泛宣传、切实作为。

接着,文莉强调学风建设和宿舍文明建设,她表示学风和寝风是我院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她分别就现阶段各年级的突出问题和当下任务进行分析、提出建议。

随后,马军就西校区棚改拆迁工作进行强调和呼吁,对同学们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支持和配合学校相关工作作出指导。此外,马军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学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增强干部意识,加强自身工作能力。积极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传达好各项通知、落实好各项任务,努力为班级为学院创新争优增光添彩。

大会最后,朱菲菲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让广大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及时提醒同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重健康打卡,主动关心和帮助身边同学。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为切实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干部意识、培养干部力量起到广泛动员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三全育人】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核科学技术学院在学校2021年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核”你一起展翅再出发​——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