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辞旧迎新校园标志性景观区劳动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1月08日  编辑:文/马成健 图/周华国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焕然一新,喜迎虎年,2022年1月6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部分班长团支书于核学楼前在张爱萍将军铜像、王淦昌教授铜像及其四周区域开展了校园标志性区域劳动教育活动。院团委书记周华国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扫之前,周华国带领同学们再次对张爱萍将军和王淦昌教授的事迹进行了学习。

打扫过程中,细雨绵绵,天空依旧是灰蒙蒙的,大家却是干劲十足,认真仔细的打扫。按照原计划部署,大家分为两组分别对两座雕像及其周边区域进行打扫。部分同学用清水打湿抹布,擦洗雕像表面;部分同学用扫帚打扫雕像周围的垃圾和落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不久后,天空开始放晴,清扫活动逐渐接近尾声。

一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学院负责的校园标志性景观区域劳动教育活动和教学楼教室卫生保洁活动定期有序开展,考核成绩优秀。

2022年,学院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认真落实劳动教育的各项要求,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上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史力行】厉害啦!核科学技术学院本科学生学习小组又荣获省级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