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9日  编辑:文:周华国 马军 图:周华国 李先俊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2年5月18日,核科学技术学院于核学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军,辅导员朱菲菲、文莉、周华国、曾永艳,2022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菲菲主持。

曾永艳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就202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档案转接工作进行了安排。周华国就学校2022届毕业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成绩认定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提出了相关要求。文莉对院毕业生合影、院毕业典礼等事项进行了相关安排、并就文明离校宿舍管理提出了要求。

朱菲菲就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班要全力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就业困难、毕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等同学的帮扶工作。

会议最后,马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认真站好最后一班岗,尤其是研究生,要做好表率,要自觉担当尽责,切实完成学校学院关于毕业生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带头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规定;要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难所需,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要情系学校学院发展,传递南华声音,毕业后作为校友要关注学校学院的进步发展,珍惜南华礼物,随时有任何需要都可以继续联系老师。


上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斗新时代”党性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