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友动态

【迎校庆】我院举行“福建校友会·优秀恩莱人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3年10月16日  编辑:文:贺婉芝 曾永艳 图:李潇洋 张宇成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南华大学“核院福建校友会•优秀恩莱人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核学楼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暨深圳市核应急办主任龙勇、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福建校友会会长柏朋刚、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鲍兆新、校友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南华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党委副书记马军、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赵立宏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上,赵立宏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随后,由龙勇宣读南华大学“核院福建校友会•优秀恩莱人助学金”资助文件及获资助学生名单。紧接着,龙勇、柏朋刚、鲍兆新、崔泽文、赵立宏、马军为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助学金。

龙勇宣读资助文件及获资助学生名单

颁发助学金

2021级学生贺婉芝同学作为受资助代表发言。她向学校、老师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广大校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以学为勤、坚持不懈,用所学回报社会,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代表贺婉芝发言

鲍兆新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逆流而上,勤学不怠,通过努力提高自我价值、创造社会价值。他表示,福州恩莱电商将继续致力于教育公益事业,通过各种途径为更多有需要的学子提供帮助,为实现教育公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鲍兆新讲话

崔泽文代表学校对福州恩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叮嘱受资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机遇、勤学苦练、知行并进,常怀感恩之心、常修立身之德,以实际行动向优秀的校友看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崔泽文讲话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及所有获资助同学合影留念。

合影


上一条:不忘初心,再聚南华 - 核科学技术学院2009级核工程与核技术4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