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科研动态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开展培养方案修订讨论及理论学习工作布置



2019年04月13日  编辑:核工程与核技术系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4月12日下午,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并就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会议由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左国平主持。

围绕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2019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大家针对授课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从平时成绩、内容更新、专题研讨、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对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高等教育和一流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结合学院“三全育人”优化课程内容设置、强化培养过程管理、做好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讨论,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培养方案修订讨论后,根据学校印发的《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本系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的布置,强调每位老师要按照学校要求采用多形式、多渠道、保质保量完成理论学习任务。


上一条:南京大学陈申见教授来访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核院组织召开“撰写高质量专著与教材、扩大学术影响力与社会影响力”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