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科研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韩伟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2021年04月20日  编辑:​文、图/王季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1年4月19号,应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韩伟教授到访核科学技术学院并开展学术交流。

当天上午,韩伟教授与核技术技术学院部分老师在学院205室就乏燃料后处理研究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由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夏良树教授主持,韩伟教授在核能与核技术工程虚拟仿真中心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乏燃料干法后处理研究进展”的精彩学术报告。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韩伟教授就乏燃料干法后处理的研究路径及现阶段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针对乏燃料干法后处理中电极的选择,熔盐中热力学和动力学的研究方法及检测技术应用转化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对自己的研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报告结束后,多名师生对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韩伟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第一期创新论坛——核动力院龚禾林博士:Data Assimilation in Nuclear Reactor Science: Theories, Applications and Challe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