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12日  编辑:文/郭蕊 周华国 摄/李皖蒙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10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于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秋季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周华国主持。

各部门分别就上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学习部分析了上一学年的学业情况,通过分析各年级的学习情况,学习部表示本年度工作一定加强针对性,并希望和宿管部一起加强宿舍的寝风学风建设。社会实践部总结了学院上一学年“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开展情况,分析了上学年第二课堂成绩单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从丰富活动供给,加强活动针对性方面出发更好的做好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同学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周华国表示,学生干部必须牢记学生干部身份,在自己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周华国对团委学生会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工作统筹,明确工作目标。宿管部查寝、学习部查宿舍只是手段,查寝、查自习一定要查出效果,必须要加强和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二是做好常规工作,明确分工。各部门要梳理部门的各项常规工作,建章立制,更好的完善基础性工作。三是整合活动,突出“核”特色。学院学生活动的要充分发挥作用,结合学院文化、专业特色、历史底蕴等方面出发,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合“两弹一星”精神、核工业精神、南华精神的要素,为同学们全面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昔日携笔从戎,今日举首戴目——核科学技术学院退役大学生入班仪式

下一条:“核”你一起学习大讲坛——优秀校友李闰生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