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团学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策划大赛决赛暨优秀作品展成功举行



2012年05月16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记者团 李凌…  审核:
点击:[]

       5月15日中午,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创意无限,策划天下”策划大赛决赛暨优秀作品展在南华大学南校食堂前成功举行。
       此次策划大赛决赛暨优秀作品展是从众多作品中挑选出12份趣味横生、创意无限、可行性高的优秀策划书进行展板展出以及现场投票。在现场,场面极其热闹。展览吸引了一群又一群同学驻足欣赏。最后,观看者从中选出最满意的作品,投下自己宝贵的一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充分给予了全院同学发挥想象力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和沟通能力。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悦纳自我,和谐心灵”暨“找寻曾有的梦”心理剧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电影配音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