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9日    文/图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 

1116日下午2:30,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在核科学技术学院四楼报告厅开展了第8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支部成员首先集体学习观看了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策划,湖南广播电视台制作,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广播电视台、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节目不仅具有互动化、故事化的创作意识,而且设置了竞赛性元素,参赛选手均来自高校,既有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也有高校辅导员和专任教师。通过观看节目,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哪里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在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深刻而直观的理解,提升了思想意识。

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十讲: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关于高等院校服务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以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文件之后,与会成员又针对如何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人才和智力优势服务攻坚脱贫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如何就自身专业情况参与脱贫攻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效果良好。

 

C:\Users\sym\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18114116.jpgC:\Users\sym\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18114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