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核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09月12日    文:刘峥 王小椒/图:曹正平 

9月11日,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了核科学技术学院。

下午14时,高山来到核科学技术学院,走访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实验室,看望了正在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

座谈会上,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赵立宏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和近期目标。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研究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听取汇报后,高山对核科学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平台建设、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队伍呈现的朝气给予了高度赞赏。他指出,核科学技术学院是学校的核心,是南华之光,要举全校之力支持学院的发展,要把“核”这张名片锻造得更加璀璨。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规划即将到来的第五轮学科评估。要充分发扬“两弹一星”精神、核工业精神、衡阳保卫战精神来占领人才高地,优化资源配置,把学科专业做强。要充分考虑学科评估的每个细节,精心准备有竞争力的材料,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全校学科建设树立标杆。

党政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党委宣传部。学校原校长凌球、原校长助理周剑良,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参加核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