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与国旗同框,庆祖国70华诞——记核科学技术学院“我与国旗同框”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文/摄 文君 李婷 


金秋九月,红旗飘飞,神州大地,繁花似锦。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与国旗合影,以祖国为荣,为祖国祝福。

活动发起后,同学们纷纷发来与国旗的合影,争做小小护旗手。一张张微笑的脸庞,在国旗下定格,在国旗下绽放。“当我怀着敬畏的心站在国旗下,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祝愿祖国越来越好!”“我爱你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青年学子们纷纷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他们用一张张合影,向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以青春的名义,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作为新时代的学子,自当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不忘初心,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与国同行,做时代的追梦人,以国之志,书写江河山川,传递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