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

2019年09月22日    文/李婷 图/廖银萍 

9月22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赴湘南学联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史,以革命传统教育形式拉开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帷幕。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学生支部副书记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颜桂花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9月中旬,学院已做了一些安排和部署,包括课程思政培训党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等。下一步,学院将马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会议进行全面动员,希望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先学先动,认真领会和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融入立德树人工作各环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随后,大家在颜桂花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湘南学联,详细了解了五四运动至大革命时期湘南学生运动、毛泽东同志在衡阳建立党团组织及湘南学生投身革命的史实,深切感受青年学子们的爱国之情。

IMG_4292

IMG_4291

IMG_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