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3日    文/图 李婷 

9月23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于核能与核技术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第三组组长王清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赵立宏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颜桂花做主题教育动员报告,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学院如何开展以及教育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部署。颜桂花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拟订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和工作机构,实行清单管理,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化推进,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从教育中吸取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学院“三全育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的强大能量,保持与突显学科特色、学院特色。

随后,王清良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代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和建议:一是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要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教育的关系;二是在统筹推进重点举措上下功夫,要抓牢学习这一根本,抓实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盯紧整改这个目标;三是在坚持分类施策上下功夫,要突出问题导向,教育全覆盖;四是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要推动学院中心工作。

动员会后,赵立宏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宣讲和部署。

IMG_4299

IMG_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