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系室考核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

2020年01月15日    文/图  李婷 

1月13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度系室考核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在核能与核科技工程虚拟仿真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副院长王振华、赵修良、夏良树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颜桂花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双述双评”工作,积极做好动员会的召开、明确各项要求等前期工作,以确保会议正常开展。并要求党支部书记、系室主要负责人在全院大会上述职,系室其他负责人书面述职。要求述职报告注重聚焦工作,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和系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述职,均全面总结2019年的工作,并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测评票,对党支部书记和系室负责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推行双述双评活动,将支部和系室的一切工作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增强党支部书记、系室主要负责人的压力和动力,积极引导其立足岗位做贡献,使各项工作进一步得到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