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24日    文:周华国 张宇成 谢凡 图:段凌涛 许馨月 韩彻 

2023年10月22日下午,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学工部部长李照,校团委副书记禹敏,院党委书记赵立宏,院长郑波,院党委副书记马军,校学生会代表易枰,学院全体辅导员,各院学生会代表,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代表团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周华国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赵立宏老师对大会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师生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的学校各级部门和领导致以衷心感谢,并对本次团学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随后,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副书记陈帅夫同学做大会筹备工作,简要介绍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

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张庆航同学作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建议。

校学生会代表易枰同学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工作,同时,他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能带领同学们提高自我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禹敏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团员青年表示最诚挚的问候。禹敏对学院过去一年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成为“眼里有光”“肩上有责”“肚里有货”“心中有爱”的好青年,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李照代表校学生工作部对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李照对过去一年学院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劳动教育、创新创业工作中为广大学子的成长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李照希望,核院学子紧跟学校步伐,更大范围拓展国家级平台,在党团班级建设上有更多的举措,积极投身学校学生工作中,为学校广大学子作出更多的贡献。

院长郑波致闭幕词。郑波对校团委、校学工部等部门对学院团学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在团歌声中,此次大会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全面回顾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与辉煌成就,更为崭新的团学会明确了正确的目标与方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必将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