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教务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1年10月09日     

1.制定并认真贯彻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配合校教务部及各专业组织、制定、实施教学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大纲。

2.负责全院各专业教学任务及课表安排、教材使用计划申报,负责全院的教学运行调度,组织各门课程的考试及等级考试工作。

3.负责安排落实各专业实习、实践工作,协助学院做好实习基地的联系和建设工作;协助系主任完成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评阅、答辩、评优及归档等工作;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申报及结题答辩、各项知识竞赛活动等工作。

4.维护教学日常秩序,定期检查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状态,组织教学观摩活动以及教学质量测评和数据采集,对教学质量进行实时监控和评价意见的反馈,做好教学迎检准备工作。

5.协助系主任做好课程建设(精品课程、放心课程、泛雅课堂),教学研究立项等有关材料汇总及上报工作。

6.负责全院各类学生课程成绩、第二课堂成绩、毕业成绩及学位授予资格初审,做好学籍管理及春秋学期转专业等工作。

7.根据学校下达的推免研究生指标和学院的考核标准,负责学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选拔推荐工作。

8.负责本科生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等全过程的组织实施工作。

9.负责全院本科教学工作量的二级核算工作。

10.完成教务管理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与教学管理相关的其它工作。

人员配备

岗位设置

联系电话

办公地址

职责

主任

陈珍平

0734-8282532

核学楼200

负责全面工作


宋碧英

本科教务


郑晓敏

本科教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