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会议



2019年11月06日  编辑:作者: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李小华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南华大学“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11月05日下午核工程与核技术教工党支部在核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国平主持。

与会人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五个是否,《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八个是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五个是否,逐一检视和剖析问题;通过流发言方式,结合工作实际谈到对“学习强国APP”理论学习的投入与积分、群众工作中的联系同事和学生的沟通艺术与次数,前期调研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执行教学科研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倾听学校、学院政策执行过程中的师生诉求与不同意见,服从党组织分工安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制止公共场合的抽烟和不文明行为,党支部建设,会风等方面存在的自身差距;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时间。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通过对照检视和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既找准了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又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思路和具体措施,达到了深化共同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会议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化工与辐射防护党支部与第三学生党支部联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