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赴衡阳市红色山林开展实践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编辑:图 汤凌志 | 文 李婷婷 | 审核 马军 程品晶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3年10月22日,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衡阳市雁峰区红色山林开展寻访红色印迹,传承革命精神的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红色山林是一处重要的红色故事教育基地,通过探寻船山古道,参观红色故事体验馆,同志们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国奉献的精神,认识到了自己作为党员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红色山林教育基地开展的实践教育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教师之间的联系和团结力,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感。相信在这样的活动引领下,今后必将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时刻牢记历史,居安思危,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教育事业,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结对共建聚合力 相融互促共提升”——核科学技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与中核工程核工程院堆工所物理室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