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2014年12月29日  编辑:蒋林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倡导积极健康的群众文化娱乐生活,1225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在北校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了2015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学院前任院长、现任校长助理周剑良教授、学院前任党委书记、现任科技处处长于涛教授应邀出席晚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其家属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由学院教职工及其家属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晚会在集体舞蹈《相约快乐》表演者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在学院两大天王级实力派唱将之走调版《从头再来》、学院四大才子之三句半《核院好》、特邀嘉宾之《情在烧、心在跳》、学院舞蹈队之《小苹果》、学院四大巨头之衡阳版《好汉歌》、影子舞《核院梦、和谐家》、博士之《中国功夫》、单口相声《话说成功》等节目中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共16个节目历时近三个小时,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谢幕。

整场晚会没有KTV的奢华,也没有酒店的铺张,却无不洋溢着积极健康、其乐融融的气氛,充分展现出一幅“核谐一家人”的景象,也彰显出新时期核院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在校教职工太极拳比赛中获三等奖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关工委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