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学习“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加强大学生入党后的教育培训



2014年04月18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周峰 陈鹏旭  审核:学工室管理员
点击:[]

    2014年4月17日19:30,为了加强大学生入党后的教育培训,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特别邀请到湖南省网络德育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省世界政治与共运史学会副会长、中国党史研究会与中国共运史学会理事、中南大学政治学院曾长秋教授在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专题讲座——开启“中国梦”的新时代,核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

   曾长秋教授在讲座中凭借自己渊博的学识,通过丰富的事例,用幽默的方式带领着大家回望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他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梦”的提出及其内涵,详细讲述了“中国梦”所记录的中华民族从屈辱到独立的非凡历史及其所承载的探索中国特色建设道路的伟大历程,并指出“中国梦”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程似锦。

   在专题讲座后,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军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强调每一名大学生党员都必须要与时俱进,自觉重视自身理论上的提高和思想上的进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以自身为典范进行言传身教,突出发挥作为一名党员在大学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从而带动学院所有同学形成积极向上的风气,让学院的每一个同学都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的行为习惯,成为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的人才。


上一条:理论武装头脑,知识改变命运——核科学技术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

下一条:中国党史研究会与中国共运史学会理事曾长秋教授给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