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理论武装头脑,知识改变命运——核科学技术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



2014年04月28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李辰 陈鹏旭 蒲忠凯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14年4月26日上午10:30,南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员、发展规划部部长阳剑兰老师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512教室给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阳剑兰老师首先讲了什么是政党,政党是在阶级基础上产生的,然后讲到了其他国家的党派,比如英国和美国的两党制、法国的多党制、苏联和德国的专政政党等。接下来阳剑兰老师讲解了中国政党以及各个党派,然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以及工人运动,并且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最后阳剑兰老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现阶段的任务、基本路线,并希望同学们能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相信核院学子定会发扬“明德博学,求实致远”的校训,激发入党的热情,努力学习,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英雄赞歌

下一条:学习“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加强大学生入党后的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