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英雄赞歌



2014年04月28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李辰 陈鹏旭 蒲忠凯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4月26日中午1:00,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核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第一教学楼512教室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焦裕禄》。

    焦裕禄同志自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一直任劳任怨,1962年被调到河南省兰考县担任县委书记,时值该县遭受严重的内慌、风沙、盐碱三害,他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全县干部和人民共同与严重的自然灾害进行了顽强斗争,努力改变兰考面貌。他身患肝癌,依然忍着剧痛,坚持工作,被誉为“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相信核院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把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在更远的将来,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发扬光大。


上一条:了解入党流程,感受党的庄严——核科学技术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

下一条:理论武装头脑,知识改变命运——核科学技术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