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发挥模范作用,助力学院发展——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2014年05月19日  编辑:张海琼、刘一聪、马军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14年5月18日晚7:30,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二教217教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核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核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军老师从国际、国内政治形势以及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她强调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必须要关心时事政治,她对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进一步地剖析,按照教育实践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学生支部党员特点提出了建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做到统一认识、端正态度,教育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行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深刻查找自身在学风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求收到自我教育、正面教育的实效。随后,大家结合前期学习的《群众路线百问百答》等相关知识心得和观看《焦裕禄》爱国教育片感想,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自己打造成社会所需的合格人才”进行了发言和交流。会议最后,核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吕彬彬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本次活动,支部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大家进一步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创建一个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学生党组织,努力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刻苦勤奋的学习精神、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开拓创新的学习作风和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带动同学,服务同学,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励全院同学奋发努力、健康成长,树立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加强党性修养,站好最后一班岗--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组织2014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党员培训

下一条:迎着朝阳出发——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