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优秀学长分享交流会

——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7年11月06日  编辑:文/肖海元 钟枫 刘阳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17年11月4日上午10:30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请来我院推免学长学姐在逸夫楼402教室为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做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马军老师主持。被推免的14级学长学姐们,他们以自身的奋斗历程和大学心得为在场学员的入党及大学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同学们带着热切期盼的眼神迎来了“传说中”保研的学霸。首先是由保研到高能物理的陈珊红学姐上台发言,她分享的内容是“我的大学生活是如何过的跟我们详细介绍了她大学四年的规划以及前三年取得的成绩。她的优秀和执着令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这是陈珊红学姐对自己的鼓励。紧接着是付孟婷学姐,她分享的内容是:怎样保研,如何保研。说了很多保研的基本条件,如何在学校争取到机会拿到这个名额。当然,天道酬勤,所有的成功背后都洒满了奋斗的汗水。最后,是保研到清华的姜林学长的分享。他跟我们说,学习是大学生活里面最重要的一件事,但娱乐和学习也要协调好。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是我们青春里最浓厚的一笔。他跟我们介绍了很多学习的小方法,另外特别强调了坚持的作用。坚持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品质,曾几何时,我们也曾坚持到最后一刻,曾几何时,我们也半途而废看别人摘取成功的花朵。学长的一番话也许正好击中处于迷途中的一些同学。交流会最后,学长学姐们都表达对我们所有学最衷心的祝愿。他们自己也都是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经过这次学长学姐的分享交流,我相信学员们心里开始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想法不管怎么样总要努力的朝着自己方向走下去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下一条:学习党的基本知识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