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



2017年12月06日  编辑:文/肖海元 刘岩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17112号晚七点半,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逸夫楼402教室继续集中学习主讲人阳剑兰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内涵,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了解了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强国历史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周恩来、刘少奇、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的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谱写了一部又一部的革命英雄史诗;在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杨善洲、李保国、廖俊波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忧党忧国忧民,自觉为党为国为民担当奉献,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精神丰碑。虽然处于不同的革命年代、不同的时代背景,但永恒不变的就是他们身上都肩负着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对十九大的学习,我深刻地体会到人才对于未来社会建设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增加创新意识,在实践中不断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发努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优秀学长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