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学《准则》,导行动——核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



2019年03月25日  编辑:文/李仕琪 图/李嘉伟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3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提升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核科学技术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班在雨母校区雨母楼204教室继续集中培训学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老师为学员们授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精神解读”,让学员们知道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为了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制定的一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接着,学院院长赵立宏老师为学员们授课“专业学习与入党之间的关系”,赵老师以提问讨论的方式开始,根据学员们的想法结合现代大学生活与社会现状,提标准做要求,让学员们更加全面的知道了专业特点对思想政治素质的需求。培训班班主任马军老师也全程一起参加了学习。

这是本期培训班的第6次和第7次集中授课。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富有新时代的精神,要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新党员,努力变成中国共产党最具活力、最具能力的新鲜血液,从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天起,就要以党员的要求时时刻刻地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身,端正思想,时刻谨记自己肩上所背负的时代使命。此次课程对于学员们的帮助很大,同时也带来了许多的感触和收获,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心中的政治信仰,坚定了要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