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学工动态

凝聚青年力量——核科学技术学院2024学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4年03月07日  编辑:文:周华国 张宇成 图:吴雨露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院团学工作,3月3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于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出席会议。学工室主任朱菲菲,辅导员肖玉、李绍合,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周华国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汇报了一年来本部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具体举措。周华国结合工作汇报情况对学院2024年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菲菲结合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对学风建设、寝风建设、创业活动、心理健康、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强调,她希望各部门明确分工,明确目标,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徐婵娟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对于进一步做好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徐婵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工作,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青年学生报国感恩,积极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主题教育等各项活动。二是进一步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多措并举做好寝风建设、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养成好的生活作风和学习习惯。三是进一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加强对“两弹一星”精神的挖掘与活动的开展。四是进一步加强工作总结凝练,归纳提炼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存在的不足,不断深化团委学生会工作成效。

本次工作例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对学院全体团学干部明确工作职责、找准自身定位、提升服务意识起到了的促进作用,为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乘资助之风,筑梦向未来”

下一条:“‘锋’华正茂·不负韶华”——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志愿青春集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