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语”你相识,“核”你相约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8年01月03日    文/石枭 刘佳宁 摄/许明远 

    12月28日晚,南华大学“语”你相识,“核”你相约2018年元旦晚会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隆重举行。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出席本次晚会,核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马军、文莉、胡林、李婷、蔡祥鸣,以及语文学学院周玲、杜百知也共同参与了这场新春盛宴。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一声“我是子弹”引燃了全场的气氛。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风格迥异,精彩纷呈。一首《青花瓷》唱出了无尽的儒风雅韵与国风之美,口琴合奏更是彰显出古典音乐的婉转与魅力。歌曲串烧、舞蹈串烧轮番上场,或活泼动感,或轻快悠扬,或温馨四溢,风格变幻莫测。在此之后,随即而至的是盛装出席的模特走秀与英俊潇洒的武术表演,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相声表演与魔术表演更是博得了阵阵欢呼与喝彩。在众多精彩的节目之中,还进行了“夹气球”“爱的抱抱”等观众互动情节,在场同学无不热情高涨,欢呼雀跃。最终,晚会在乐队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令人回味。

    此次晚会的圆满结束不仅增进了核科学技术学院与语文学学院的友谊,更传递了彼此的新年祝福与美好愿望。同时此次晚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与同学的文化生活。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希望核科学技术学院能与语文学学院携手共进,以最诚挚的祝福,最热烈的心情,最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