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排球甲级联赛核科学技术学院对阵护理学院排球队

2018年05月07日    文/陈旸 石枭 刘佳宁 摄/李耀滔 

5月5日下午,南华大学女子排球甲级联赛于红湘校区南校排球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由核科学技术学院女子排球队对阵护理学院排球队,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随着哨音落下,护理学院率先发球,核科学技术学院女子排球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裁判的一声哨响后,护理学院排球队先得一分。但是核技队并未因开局失利而受挫,队员们纷纷调整自己的比赛状态,继续应战。可由于两队间的实力与配合有所差距,比分很快被拉大。最终,第一局比赛核科学技术学院队以5比21负于护理学院队。在比赛结束的短暂间隙间,核科学技术学院排球队队长李耀滔及时与队员们进行了总结和战术的讨论,并对队员进行了调整。在短暂的休憩后,第二局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为三局两胜制,因此这一局比赛对于双方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局点。在比赛开始的一段时间内,核技队球员们积极防守,默契配合,打反击战术。核技队的闫航看准时机,多次打出漂亮的扣球,缩小了比分间的差距。但遗憾的是,由于核技队的失误较多并且与对手的实力差距较大,在比赛的后程,比分被逐渐拉开了。最终,核科学技术学院队以5比21不敌护理学院队,败下阵来。在比赛结束后,核科学技术学院球队的队员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在排球场边的训练场地上继续练习,为下一场比赛作着准备。

本次比赛中,核科学技术学院女子排球队面对实力雄厚的护理学院排球队,克服了种种难关,依然沉着应战,在比分差距较大的情况下仍坚持不懈,乐观应对。这充分向学校展现了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品质,虽败犹荣。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相信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女排一定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出自己实力,展现优秀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