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韵心于指,轻舞飞扬”手语操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9日    文/石枭 刘佳宁 摄/何云鹏 

5月27日下午,由南华大学校心理中心主办的"韵心于指,轻舞飞扬"手语操大赛于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拉开了决战的序幕。校心理中心郑宇、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等多名评委来到现场。经过赛前精心指导和严格筛选,共有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等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手语操给现场的同学与教师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和感动。

大赛伊始,校心理中心的郑宇为本次活动致词,他对评委老师、参赛选手以及观众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能享受乐趣,感受到韵心于指的灵动和轻舞飞扬的活力,并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即在两位主持人风趣的开场下,比赛在土木工程学院《最初的梦想》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他们用无声的手语表达了对梦想的追求,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年轻的我们坚信,世界将为我们激荡”,核科学技术学院将古风与舞蹈结合,一首《年轻的战场》唱出了那青春与桀骜,如梦如幻,如痴如醉,她们的舞蹈唤起了所有人对青春的追寻,对未来的憧憬。在医学院《我们会更好》的压轴表演后,大赛结果也逐渐揭晓:医学院与管理学院夺得本次手语操大赛的冠亚之座。

本次手语操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促进人际沟通与交流,提高同学们对非语言沟通的认识和重视。同时,在本次大赛中核科学技术学院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评委与同学的认可,展现出核院独特而精致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