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9日    文/肖世超 刘佳宁 摄/许明远 

    5月27日晚,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赵桂芝、学院党委书记肖德涛、副院长夏良树、副书记刘和福出席了本次晚会,学院系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团委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肖德涛致开幕辞。肖德涛首先代表核院全体教师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代表核院全体教师感谢了2018届毕业生大学四年对学院的贡献。就核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做简单介绍,希望毕业生们在追逐自己梦想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此次晚会以毕业生从来到大学开始新生活到如今即将毕业为时间线贯穿全场,以“感恩于心,报恩以行”为晚会主题,内容精彩纷呈,共有13个节目,一曲《无敌》将晚会拉开帷幕,舞蹈《风吹藤动铜铃动 风停藤定铜铃静》引燃全场,将晚会氛围引向高潮期间,主持人在现场开展了有奖互动的游戏环节活跃气氛;乐曲《the Cygnus Garden》更是由南华大学唯一一交响乐队倾心演奏,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艺术风范舞蹈《舞舞开》则是由17级新生参与的代表性节目,表达了学弟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最后以毕业生代表的一首合唱《仰望星空》作为结尾,晚会圆满落幕。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眼看将要踏入社会,前方的路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并不能阻挡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同祝愿2018届毕业生能够在今后人生的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书写属于他们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