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神龙飞腾七十载,核心筑梦展宏猷 ——记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年06月03日    文/宋润州 文君 石枭 图/刘慧玥 

6月2日晚,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神龙飞腾七十载,核心筑梦展宏猷”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晚会。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赵立宏,党委书记颜桂花,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副院长夏良树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此次晚会。

首先由院长赵立宏为本次晚会致辞,院长对毕业生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毕业生们转变自己的态度,学会真正的独立,同时也希望毕业生能够感恩母校,报答社会。在院长生动且热情的致辞后,晚会的节目表演正式开始。

一首《鹏程万里》惊艳全场,晚会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拉开序幕。由毕业生带来的舞蹈《kill this love》和主席团带来的歌曲《重返十七岁》点燃了全场毕业生的热情,让大家在歌曲中不禁回忆起了大学四年里的点点滴滴。小品《老爸的心愿》更是在活跃现场气氛之余,又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随后是由朱飞羽等同学带来的舞狮表演,雄狮追逐着绣球,勇猛威武,憨态可掬;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展现出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魅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由核院教师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中国美》引燃了全场,将晚会氛围引向高潮,舞台上教师们跟着轻快的旋律,跃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了教师们对毕业生深深地祝福。最后,伴随着合唱《南华大学的日子》的旋律响起,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今日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相遇。毕业的学子们,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四年青春,你们洗尽铅华,而今你们再度启航,乘风破浪。祝愿你们鹏程万里,在锦绣前程中书写崭新的绚丽篇章。

DSC_4799wps图片

IMG_5429

IMG_5636

DSC_4754wps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