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记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初赛

2019年05月13日    黄品焱 陈张铭 石枭 

5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男子B组)于红湘校区南校排球馆拉开帷幕。核科学技术学院与机械学院的排球运动员们就此展开交锋,在双方激烈的角逐下,最终核技排球队以18:25的比分惜败对手。

比赛于下午3时正式拉开帷幕,由机械排球队发球,为争夺第一颗得分,双方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在你来我往的攻势下,核技排球队垫球失误失去了第一分。但核技运动员们不甘示弱,在一次完美的传垫后以一记精彩的扣杀成功扳回了一分。双方精彩的竞争使人热血沸腾,在接下来的5分钟内,激烈的角逐持续上演着,比分僵持不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接连不断的进攻防守交替中,两方队伍都出现了发球失误的现象,核院运动员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比赛数分钟后,核技排球队渐渐处于劣势。面对机械排球队又一轮的猛攻,核技排球队的5号球员拼命地扑向并救起了一记扣杀,队员们抓住了这次机会奋力地扳回了一分。在之后的进攻中局势出现了逆转,紧接而来的1分钟内核技排球队又连续扳回4分,为取胜带来了希望。但是在机械排球队的加固防守下,攻势没能继续保持。在最后的2次防守失误下,核技排球队最终以18:25的比分惜败机械排球队。

此次的比赛精彩异常,双方都显现出了各自的实力,相信他们在这次的比赛中都已有收获。就让我们期待双方在后续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