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记核科学技术学院19级宣传部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26日    文/石枭 陈张铭 摄/刘慧玥 

9月24日中午,核科学技术学院19级宣传部第一次例会于一教105教室顺利召开,宣传部部长、副部长、18级负责人及19级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部长唐晨珂主持。

会议伊始,唐晨珂以简短的自我介绍作为开场,并对19届的新生干事们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宣传部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锻炼能力,在相处中收获友谊。随即,在各新生与18级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后,副部长陈张铭对宣传部的主要职能与工作任务做出了详实的阐述。她表示,宣传部是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重要职能部门,是各部门对内外组织与开展活动的窗口,关系到整个核院的形象面貌,希望各位干事以一丝不苟的精神与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宣传工作。

之后,会议进入第三项流程。在干事们热烈的掌声与交流中,三名干事脱颖而出,当选19级宣传部的临时负责人。最后,唐晨珂对部门短期内的工作任务做出了相关的介绍与安排。她表示,核科学技术学院是南华大学的特色,而宣传部作为核院团委学生会的核心,代表整个学院的精神风貌,希望各位新生干事们能同心协力,为核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核科学技术学院宣传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更极大地激发了新生干事们的工作热情与信心,为宣传部指明了正确的目标与方向。“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望在新的学年中,崭新的宣传部能与核院一起长风破浪,一往无前,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