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2年06月06日  编辑:吕丽丹  审核:
点击:[]

       5月30日晚,一年一度的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微软用户1] 经验交流会”在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交流会由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会主席练德幸和宋丽扬主持。会议邀请了部分在校毕业生,签约了核电公司的雷青欣、奉光华,签约研究所的彭红花,签约环保事业单位的袁科,签约高校的李克华和杨桂香以及签约三甲医院的张红、张彦秋和欧频等优秀的毕业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共分为实习,就业,考博,出国与公务员考试等方面。
      会议伊始,练德幸主席对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介绍,讲述了本次交流会的主要流程。随后,毕业生们分三个方面经验交流[微软用户2] 。首先他们介绍了自己从进入研究生学习到毕业就业的个人感悟,并且告诫[微软用户3] 学弟学妹们珍惜研究生的学习时光,即将外出实习的同学要谦虚勤奋,要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还要处理好与老师同学的关系。交流中他们针对各自的毕业去向进行了介绍,对就业时的面试,考博的准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进入到互动环节,同学们和优秀毕业生们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关于专业、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在场的同学针对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有利于同学们对各自专业有一个更好的认识,为毕业后的就业、深造等方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参考依据,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明确各自的奋斗目标和理想。




上一条:中核集团南华大学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招生宣传报告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