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我院2019届毕业生徐仲行获清华大学“未来学者奖学金”!



2019年06月28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昨天,2019级清华大学未来学者奖学金获奖名单在清华大学研究生网公示。“未来学者奖学金”专门用于吸引、选拔和资助学术志向坚定、学术潜质突出的学生攻读博士学位,在清华资助奖励体系中属于前置奖学体系。资助对象为攻读全日制学术学位、非委托非定向博士研究生。我院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工程专业15级毕业生徐仲行,以直博生的身份荣获奖励。

“未来学者奖学金”由院系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在博士研究生招录时评定。本次获奖名单共有178人获得该奖学金,其中,普博生20人,硕博连读12人,直博146人。根据清华大学“未来学者奖学金”管理规定,“未来学者奖学金”的经费由学校负责筹集,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3.0万元,直博生最长连续资助5年。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涛教授为联系班级上“弘扬中国精神 实现伟大梦想”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