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科研动态

2020年BESIII粲强子物理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2020年11月10日  编辑:​文:钟翠 图:陈奕颖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0年11月6-9日,由南华大学、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主办,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BESIII粲强子物理研讨会”在南华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华大学等二十余家国内单位近1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在开幕式上对与会专家和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南华大学核学科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此会议旨在加强国内外粲强子物理领域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共有大会报告14个,于福升教授等众多专家学者重点总结了粲介子、粲重子物理实验与理论研究的重要进展,结合了BESIII物理白皮书,以及粲介子、粲重子物理领域理论与实验研究的热点问题,探讨未来几年BESIII粲介子、粲重子物理利用新数据实验研究可能解决和需要重点解决的物理问题,以及与包括LHCb和BELLEII实验在内的其他高能物理实验继续加深合作的可能性。

与会代表合影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重离子物理与先进核能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北京大学孟杰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