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赵立宏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2020年10月05日    文/沈纪宇 周华国 图/冯春添 

10月3日上午,院长赵立宏于南华楼212教室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班学员授课。本次授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院长赵立宏为学员授课

赵立宏以自媒体评论为背景和时间轴,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作为论据,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表现得淋漓尽致。

赵立宏详细地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建校史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设史之间的密切联系,从1958年的“五厂三矿”到1964年的“原子弹爆炸”,短短几年时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完成了一个个堪称“不可能”的世界奇迹。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牢记核工业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学好本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的核事业建功立业。

党课最后,赵立宏向学员们提出了“结合自身,自主创新”的要求,以此表达对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