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31日    文/刘素君 周华国 摄/郭静 

10月30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红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海洋、校学工部副部长李照、院长赵立宏、院党委书记颜桂花、校学生会副主席杨睿、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兄弟学院代表、我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朱菲菲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颜桂花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致开幕词,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新一届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踏实做事,服务群体,正确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团学工作的关系;二是要广大团学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努力拼搏,再创新佳绩。

随后,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陈玺婷同学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蔺一博同学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校学生会代表杨睿同学高度赞扬了学院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同时也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校团委书记李海洋代表校团委对学院团学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要求:一要树牢政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工作感染力和吸引力;三要巩固改革成果,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李照代表校学生工作部对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传承好“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二是要更好地传承核文化和核工业精神;三是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与部署,带头遵守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

会议最后,院长赵立宏致闭幕词。赵立宏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希望全体同学发扬好学院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在专业学习、社会服务、学科竞赛、核科普和核文化传承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