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三全育人】新学期,新气象: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年02月28日    ​2021-02-27 文/周华国 图/王烨 

2月27日下午3点,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核能与核技术工程虚拟仿真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副院长王振华、夏良树、郑波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赵立宏主持。

首先,颜桂花向全体教职工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并就学院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和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日常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系室总结好三全育人工作各种经验做法,并常态化坚持。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王振华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春季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教研教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夏良树就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郑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提出了具体的目标。马军对思政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赵立宏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发展思路做了详实地解读,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工作思路及方向。

新的学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学年也承载新的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院春季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