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史崇德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1年05月24日    ​文/罗曙 马军 图/ 罗曙 

5月24日上午8:30,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核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学史崇德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系室老师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郑波带领学习《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学史崇德”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他指出,我院要围绕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学习、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通过学党史,让广大教师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做到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带领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接着,全体与会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建设研讨。学院院长赵立宏说道,我们要时刻鞭策自己,要以更高标准律己,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时,全力为中国人民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颜桂花结合相关文件要求,强调了本次会议目的,就本次专题研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这次学习主题明确,学史崇德,我们要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通过广泛学习和深入讨论,查找问题及改进措施,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各系室要认真谋划开展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学院所有教师要联系实际,用行动体现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的使命。